close

我嘗試了另一種辦法
就是洗澡貼片
多酷阿!!
不但不會浪費時間
反而還善用了時間

不過我又做了很蠢的事情
爽妹看到會覺得我很笨吧
畢竟之前就有好幾次....

在洗澡的途中
我忘記我有貼片了
一不小心...真的是很不小心
(把嘴巴張開做出要嗽口的姿勢)

很蠢吧
有一點點水流進了嘴巴
才突然想到嘴巴有貼片
>"<
請原諒這麼愚蠢的我
sorry

等待一個小時過去
把貼片撕下來
門牙變得比之前白很多
有人稱呼我為小兔子
(聽起來很不要臉,,但是我要強調就是說牙齒真的有變白啦!)

而旁邊的牙齒似乎開始也有亮的感覺
整個就是超酷超炫超美妙
我開心到快要飛上天
=ˇ=

但其實吃東西也要注意呢
不要一天到晚喝奶茶阿
還有會抽煙的人吼
盡量也不要抽煙啦
不然又很容易黃過來呢

牙齒每白需要長時間維持下去
即使七天真的變白了
你之後不持續努力
那這幾天的療效也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說呢~~~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讓白白的牙齒展現出來!!
然後再放照片來部落格給爽妹看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