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五天試用了
沒想到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ˇ=

爽妹我習慣紀錄心得了啦
以後有好康的還要抽到我喔
哈哈~我會一直支持的啦!

首先呢
我又再洗澡時貼片
這次沒有像昨天那麼笨的喝到水

很安心的洗完澡之後
玩個電腦吹個頭髮
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又到了
可真是無比的快速呢!

每次當我要撕下來的時候
心理總是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能變更白阿
害怕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白
哈哈~很愚蠢吧!

這次撕下來
門牙一樣變白白的
旁邊也慢慢稍微開始白囉!

看到這樣子的牙齒
拿起相機自拍牙齒
這感覺超逗趣的阿

不過口水流滿多的
明天要試試大家說得躺著貼
這樣好像口水會少一點呢

我有注意到
貼片比較短一些
導致後面貼不大到
所以要像大家所說得往右貼會往左貼
這樣才能平均美白呢!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