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家
馬上迅速的拿出: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看到它心情可真好

要貼片的同時
腦袋瓜突然想到要拍照
又立刻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爽妹你看看我多認真=ˇ=)

在這一個小時的過程
因為上班上課導致我有些疲憊
本來想說要睡覺
(可是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後面有寫不能睡覺貼呢)

於是我開啟了電腦
慢慢消耗這些時間
>ˇ<

一個小時終於到囉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就在這不知不覺給流失掉了

馬上撕除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嗽嗽口之後
馬上用相機拍起來

沒錯沒錯
相機不會騙人
我也沒有去修改
真的真的有變白呢

還有切忌阿
用完貼片之後
盡量不是吃東西
尤其是那些色素很高的東西
多喝水是最好的啦!!


我還是發現我的口水
會很不自覺碰到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這實在令我小小困擾

因為這樣貼片沒有完全貼在我牙齒上
沒有像一開始黏上去那麼緊
(是本小妞我口水分泌太多嗎!?哈!)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會努力下去的
我要看到我那白白牙齒

yaya
請大家看神奇的療效
第七天會亮晶晶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