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讓我自己無奈了

首先
有看到日期嗎
我25打一篇
27今天才又打一篇

我真是腦殘吧!?
以為不能連續貼
要空幾天=   =

後來看了好像不是我想得那樣
所以爽妹你別誤會
我可沒有故意偷懶喔
純粹是我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先在這邊跟爽妹道歉喔= =

現在知道後
我會每天努力來做紀錄寫心得
希望之後也可以在陸續抽中我喔
(應該還有機會吧!?哈!)

在睡覺前貼了一片
口水很不乖巧的會流到貼片裡面
導致黏得有些不太緊

我一直在想到底有什麼方法能盡量不讓貼片碰到口水呢!?
於是就做了很蠢的一個行為
在嘴巴咬著衛生紙~讓衛生紙把口水很吸收
這樣多少有一點效用~但是嘴巴不舒服而且還會不小心吃到衛生紙~"~
(請各位別跟我的不好教學做示範~我想也沒人會跟著學吧!哈哈)

在這一個小時
我努力的讓口水別一直碰到貼片
不過似乎有些難了
(這算是缺點之一嗎!?)

不然其他部分我都覺得還不錯
不會到很不方便
我也不會過敏
一切良好中...

把貼片撕下來
馬上又拿出相機拍
好像因為我中間隔了一天
就沒有那麼明顯了啦
=       =|||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迫不急待繼續下去
一定會變更白了
ya

這中間我不會間斷了
等著看吧
七天候
我的牙齒
一定會笑得亮晶晶
哈哈  :)

照片都在相簿裡面
可以去看看yo
照片都是證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e1201 的頭像
    shake1201

    爽報的天地

    shake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